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eroine01 - 

[推荐]小猴种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0 2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5: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作才能共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5: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合作的过程中,其实往往不知道到底哪些是共赢,哪些是保护自己的利益。对于工作中花费很大精力得到的成果,你是否愿意让别人插进来?即使对这个成果有利,那你愿意与别人共赢吗?

小猴子的智力不足以使他明白对瓜和蜜蜂的共赢。对管理者而言,谁又能确信自己能够分辨呢?

道理很简单,但实际可操作性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3: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赢应该处在双方信息共享的条件下,从楼主的题目来看,小猴应该不知道"蜜蜂在采蜜的同时也起着授粉的作用,它们在采走花蜜的时候,顺便完成了植物授粉的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不错 这个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