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是要高薪,还是要高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6 1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未达到选择的境界,拥有其一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8: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如果要自己选择的话,当然选择高兴---谁不愿意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但是开心的过日子,好象有很多前提!

对于是否选择高薪与高兴一样了,其实并不是由自己的意愿来选择,而是靠现实存在的条件了!

现实的结果是:大家都希望开心,但现实要求的是我们不得不选择高薪,不然我们就一定不高兴!

总结上面的就是:现实里:选择高薪,我们可能会高兴;不然,我们很可能既不高兴也不高薪!哈哈,好拗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8: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还是处在为高薪奋斗的阶段,因为没有高薪,自己缺乏足够的安全感。父母年龄大了,老婆孩子都有了,责任更重大,没有高薪,生活质量从哪里谈起啊。30岁以后就能享受生活,对我来说恐怕是奢望,40岁的时候能清闲些我就知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看庄子 ,觉得没钱也能过得很舒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薪与高兴,我会选择高兴.每个人生活在世间的时间原本就很短,为何不让自己及周围的人高兴些呢?

即便是穷开心,也未尝不可.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薪,生活有意思么?嗯,带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薪与高兴不会、也不应该是对立的, 没有高薪是难以真正高兴的, 除非是修行到了一定的高度,对多数大众而言,高薪才能高兴, 真正的高薪人士才会有更多的带薪年假,才会有可能去放松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到30了,但是高薪和高兴似乎离我很远,做了这么久了,工作的内容没变,事情倒是增加了不少,烦人的事和人都有,高薪在这样一个企业是不可能的,高兴的话只能是自己去创造,想要高兴就得靠自己,不知道30岁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子,是保持现在继续混日子,还是自己创造,打破命运的安排呢,人生的路为什么会这么的难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薪,很难;高兴,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高兴,因为越高兴就能越高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