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oaidashi - 

[原创]《少有人走的路》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17: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读这本书!刚开始还觉得挺乏味的,渐渐地发觉其实写的就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3: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ydy135兄的夸奖,小弟做不好的地方,希望多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9: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9: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朋友推荐这部书给我看,打算好好认真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dangdang上订购了,就看到这样的读后感,感觉不错哦![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6: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配得不错,我也买了这本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最后那张图,其实遇到问题,我们多数人是恐慌然后是逃避与推卸责任,少有勇气去面对与承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提供,过几天我也读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6: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推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9-28 16:03:0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