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才能让公司满意。
弱密码用户
经常思考太累,毕竟劳资关系并不是一家人啊,不能要求大家都有主人翁态度。
偶尔思考可以促进职业发展,倒是可以多考虑考虑。
诚意者
我觉得这是一个典型的以人为本的企业治理结构.同以前的许多管理大师的相信人总是向善\认为人总是想把工作做得更好有着异曲同工之秒用.只是体现在"未来"公司更多的是给予正激励和宽松的工作环境作为动力.从国内的观点似乎同牛根生的财散人聚有着相同的原理呢?
表面上看很容易摹仿,但如果没有深厚的文化及管理背景是做不了这些功课的,就好比武术的化繁为简,化腐朽为神奇。简单的看我也会,其实自己做来同高人做来根本就是两回事!!我赞同“未来”的做法,但不推崇国内企业去学习。可以作为我们未来管理的一个发展方向,供我们更多的研究!!!
交流者
对于25楼的问题,我觉得就好比一个身上只有几文钱而想办几两银子才能办成事和矮个子想和高个子一样大跨步行走一样.我不否认和打击有这样心怀的志士,正如我24楼的回复,别人是化繁为简,化腐朽为神奇,别人能以武当长拳低档太极拳,而我们也想效仿,那只能被打得遍体鳞伤!首先抓好自己的内功,慢慢的一步一步地来。找出问题的结症逐步解决!有好的东西不一定适应你,看着是正确的思路和方法或许你做来就适得其反!!
志学者
这个应该是公司的文化的了吧
一个人人都努力维护的集体,如果有人对这个集体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他自己也会感到羞耻的。
分享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