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westman - 

绝爽微软内部流出版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3: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上当了,这就叫从众效应,明知没有,大家还要来跟一贴(当然,我也不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请楼主在一楼说一下;如果没有,也请楼主给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3: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楼主睡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附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粗心的家伙。快快放上来,不要“欺骗”家人的感情。[em06][em06][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6: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6: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版主把此帖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6: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附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6: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粗心还是故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8: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