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阳关三叠 - 

[推荐]一篇让人流泪的博士论文致谢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 hard, for what, who know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的别说风凉话,你到那种情况试试看,搞得自己很清高一样,强烈BS你这种装B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十年中,我最渴望、最追求的是什么?是知识?不是。是美女?不是。而是钱。

虽然我不是博士,但是这也是我的心里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偷着happy在2008-7-11 0:17:22的发言:

这十年中,我最渴望、最追求的是什么?是知识?不是。是美女?不是。而是

哀哉,又是一个“钱”博士!

    你错了。这是这个社会的悲哀。博士也要吃饭,也要房子。所以不要鄙视那些留学不回来的,他们也要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7: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4]
奋斗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2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有人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0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多的是悲哀,而不是感动。

是对这个社会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感恩的心一定要长存心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0: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的生活,此博士好像是商业细胞不够多,如果其出生的富豪世家,不用为生存现状所困扰,或许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博士,只需要钻研自己的学问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