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推荐]论中国式管理的荒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1 1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兼听则明,仅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0: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以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4: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题目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5: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中国管理在人。文化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5: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中国管理在人。文化不一样

[em03][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6: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的基础是文化,你说的很对!

相当喜欢这句话,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企业文化的重要性!

然而企业文化靠大家,绝非少数的领导层!只有全民素质都提高了,并且认同企业的文化,一个企业才能够长足发展!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08: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国家“人“的性格特点不同,既然管理是管人,当然要针对不同的人采用不同的管理方法了。楼主的说法有点偏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1: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就应该当制度化,游戏总有一个规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2: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辨~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