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hz706 - 

如何提高沟通能力与交际能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11: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动和人交流,时间长了自然就会提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很受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23: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 1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7: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沟通最重要的是倾听,如果你学会听,而且能够有效的响应,那么,沟通就基本过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8: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1、如何评价一个人的沟通能力?如何提高沟通能力?

口乃心之门户,用诚待人。佛祖说过:想别人如何待你 那请你先如何去待人;提高沟通的路很多,比如qq聊天,多参加聚会,多向朋友、业务高手请教,多去参加一些营销类的培训如:保险业、直销业之类的培训。做最真实的自己,刻意表现自己的热情未必就会让人觉得亲切。向别人展示你最真实的一面其实是对对方给予最大的尊重,毕竟朋友是来相处的,表面的不见得就是真实的。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记住永远不要因为任何人而委屈自己。

2、如何与人交际?特别是如何与陌生人初次交际?

你可以先从有共同嗜好的同事、朋友开始,或者比较友善的陌生人开始。不必强求自己增加太大的压力,但是,经过时间的联系,相信你的社交能力会进步的。学习从倾听到讨论,慢慢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5: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7 2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1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