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own123 - 

李开复-演讲的21种技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2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能否告诉一下我明明加了附件的啊,为什么总不显示啊

楼上各位,ppt版已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能给我一份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您给我传一份PPT版的,谢谢!zhengmin0532@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也来一份吧

ddln0415@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2: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我要PPT版的

zheng_520@soh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要PPTT版

hxfwsk@21c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pofute@sogou.com

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PPT版,sm0423@21cn.com谢谢!

需要PPT版,sm0423@21cn.com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07: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能否告诉一下我明明加了附件的啊,为什么总不显示啊

就没有人能告诉一下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8: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谢谢!

liwp_Stephen@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