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ob2002 - 

领导力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3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咱家學習...
发表于 2004-9-5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在培训,可是效果不大
发表于 2005-5-31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掌声响起!!!!
发表于 2005-6-1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5-6-6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7-8-4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发表于 2009-8-21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1-12-26 18: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看不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东东啊,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2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