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偶没有刻意地“逼”或“不逼”自己,只是,生活到了那一步,要求你必须要那样去做,如果要求做八十分,那为什么不做九十分?反正都是做。如果不做,就干脆一分都不做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在这个社会,有压力才有动力。“逼”有的时候确实能把个人潜能发挥出来,但大多时候是自己给的。
我觉得"逼"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动词!
他代表一种"逼"的外部环境!(至少在中国)我认为要化逼自己成长到自己想成长!
就是wesoun(楼主)说的不是别人问我而是自己问自己今天学到了什么!
交流者
确实,现在自己不逼自己是每人会帮助逼自己的。
其实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很多时候我们心中都能产生及其具有创意的想法,而之所以只有少数人成功,就是因为他们把这些想法中的一些去做了,做得越多就意味着成功的机会越大。而没有取得成功的人大多是由于惰性使自己本来很好的创意却让其随意的溜走。所以我觉得要想取得成功,还得逼自己。
逼自己最好的方法是自己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想到什么觉得好的事情只要不是会造成严重后果的,就逼自己及时去做,不要想得太多,想多了惰性就会帮你找到很多所谓的不做的理由,最后让机会白白浪费。
超级版主
给自己一个迫不得已的理由吧
你才会进步!你才会成长!
等到你回过头来再看你的路程时,你会惊讶自己所做的一切的!
逼一下自己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