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10-16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日货,为什么没人响应?我们家就没有日货。而且我们决定以后也绝不购买日货。
你还天真的以为把铁路给他,我们就能摸索出技术,日本的技术本来就不如德国和法国,只是新干线营运不错。我们的彩电的显像技术,引进过来,还没等你创新,日本人就推出更新的产品,我们花大价钱买他的新技术,新产品,我们再花更大的价钱买他的配件和更新的技术和产品,我们中国人的血汗钱被他们轻易的拿走,我们一直受控于他们,却还以为我们拣了便宜。
醒醒吧!否则,未来我们不用别人进攻,就自动成为日本人新的奴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