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mr21cn - 

有河北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1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给我发邮件,我在石家庄火车站附近,可帮忙代购车票[em18][em18][em23][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3-10-21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河北唐山的

嘿嘿,可惜现在在西安折腾,离家很远的那种
发表于 2003-10-22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邯郸的,有人到过吗?
发表于 2003-10-22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3岁离家出走的时候到过一次,只记得火车站的壁画:好象是完壁归赵或将相和之类!
发表于 2004-4-8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O是冀州呀

发表于 2004-5-8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河北唐山的!

[em07]
发表于 2004-5-13 0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秦皇岛
发表于 2004-6-7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河北正定的,有谁去过?目前在北京工作

qq:382369433

发表于 2004-6-9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是河北的,但我今天刚入门,尚属纯新手,以后尚请多关照,不知你做何工作,望交流一下心得!
发表于 2004-6-11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阿

河北邢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