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qghy - 

宁可做错,不可不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9 2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看待问题的方法了方面是不一样的 也不见得 对所有人都适用

哲学里讲 每个人的世界观都不一样么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不能一概而论,具体事情具体分析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5: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本身就是一种上进心,仅有空洞的想法,不去行动(做),只能成为思想的奴役,敢于去面对,去承担,去尝试,这样的精神本身就可嘉,在做的过程中成长,在错的结果中总结,不抛弃,不放弃,应该成为我们处事的原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在很多公司,你做了可能会害了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8: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要克服自身的懒和畏惧的确很难呢,人们往往希望无责任一身轻,却忘了锻炼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8: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争取应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与不做,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7: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承担责任的人合作真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4: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同感,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