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jing - 

给大家带喜糖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3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重庆的小伙子找的是哪里的姑娘呢??

恭喜!
发表于 2003-9-4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郞才女貌!
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
FBI
发表于 2003-9-4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喜气带给你家园。恭喜。我在西安能那到喜糖吗?
发表于 2003-9-4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楼主| 发表于 2003-9-4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AIRY1027在2003-9-3 11:00:00的发言:
呵呵,重庆的小伙子找的是哪里的姑娘呢??

恭喜!


俺老乡!谢谢你哦!!
 楼主| 发表于 2003-9-4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亲的费用高不高不好说,看当地的风俗、家庭条件及自身的经济能力。
如果是在晋江,结婚再瘦也要花几万。
发表于 2003-9-4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的个人头象与你本人很似啊!

祝福老乡百年好合幸福年年!
发表于 2003-9-4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恭喜喽,哈哈
发表于 2003-9-5 0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也沾点喜气啊!

不过先问,糖在哪啊!
[em03]
发表于 2003-9-7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