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jinyuan2 - 

[讨论]请问家人我该怎么办?(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0 2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想去打工学习学习了,就放手吧。欠的债,就像史玉柱一样,挣了钱再换。打工积累经验和钱,韬光养晦,有机会东山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6: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创业时有没做市场调查,做一份规划。你的思路清晰吗???创业很辛苦的,努力吧。。。创业不能盲目,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时有没做市场调查,做一份规划。你的思路清晰吗

没有做这个我会走这个路吗?

至今为止我一直认为我们的思路没有错。、

只是因为我们的社会阅历不足。

同时这个社会的现实、以及诱惑、骗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5: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创业吗?

企业方向一定要明确,然后就是坚持。如果你觉得目标不可能实现,建议你放弃,先到一个有规模的企业锻炼一段时间再开始,对你以后的创业会有帮助。

他是你的雇员,没有理由要投钱。

没有什么赖在你哪里,是你的心不够静,他要呆下去的具体原因你没有分析清楚。

你需要冷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4: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是次要的,

能不能赚钱是主要的,

只要盈利,3000员以内的网站技术人员随便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个方法,可以试:一是寻找对应的可以投资的机构;二是开拓盈利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8: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激情,没有计划,失败在所难免,总结经验教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6: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技术入股与资金入股是有区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1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么一种状态。现在要跟技术人员分开了!

居然还要向自己要钱!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