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客户关系管理全书 (代桃树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6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桃树和搂主,好东西,坚决学习之!
发表于 2003-12-31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下载?你是adobe reader 的什么版本呢?
发表于 2004-1-3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能下载
感谢
发表于 2004-1-7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12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可是打不开阿,PDF文件?我不太懂啊
发表于 2004-1-17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该安宽带了    太慢了
发表于 2004-1-23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


咋说我没回家呢?
发表于 2004-1-23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不了.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04-1-27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4-1-29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哦,下载不了了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