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ha_x - 

(创业之路) 创业也是学习 成长没有毕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0 17: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创业不适合你,换一个高级职员的工作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8: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想想,可能的确如此,或者即便要创业,也是要遇到人格魅力很强的人可以跟随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9: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艰难的创业之路

有时我也想自己创业,可能出发点和你有相同之处,想逃避现实的压力和竞争,看完后对我有很大帮助,有许多东西值得我学习,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
发表于 2008-7-4 23: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haha_x,创业之路行漫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你的经历让很多人都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性格、团队、机遇都很关键,他们任何一个都是必要因素,但没有一个一定成为充分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2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深刻的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性格和楼主的很像,借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庆佳节来祝贺楼主的帖子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0: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深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