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y1121 - 

一个很经典的问题,你是否敢回答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5 15: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

楼下的:最近工作如意吗?有不想过跳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意,马上就去辞职

楼下的,有女朋友吗?如果是女性可否考虑下我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孩都六岁了.

楼下的,银行卡密码是多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8 22:07:4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864288

就是我的生日最后加了个8

楼下的,敢帮我找个人力资源的工作么,我想跳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有什么不敢,不过你在北京,帮不了。

楼下的,最近准备到哪儿去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5: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新疆
楼下的现在月收入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7: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税前6K

楼下,你的感情出过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1: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初恋两个月前刚刚结束,

痛苦从一次又一次在肩膀和耳后带着吻痕来看我,到在一起吃饭是发现,同一张桌子上,他和我最要好的一个朋友带着同款的指环而明了。

当两个人都是我不愿伤害的人时,我借口喜欢上了一个追我的同事,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先开口,结束了不到两年的感情。

把悲伤留给自己,离开留给我痛苦的城市,孤身一人来到陌生的地方,让时间停止,让生活停止。

我不知道算不算是我的感情出轨,楼上,自己评价吧。

楼下的,我做的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8: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的对,你仅仅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相信有属于自己的缘分在不远的前方等着自己

楼下的,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2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相信!

楼下的,你最近在看什么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