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yhkmust - 

你快乐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3 15: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有人在工作的时候能觉得快乐吧……我觉得现在的工作是一种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5: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魂,你有没有灵魂!现在很多人都没有了自己的灵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0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8: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忘我的心态去做每一件事,以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也许就会很快乐。欲望促使自我套上不快乐的枷锁,所以活在当下,珍惜拥有的就会很快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快乐

感到快乐是因为你觉得你发挥了存在世上的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4: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今年就因为工作不开心跳了次 开心最重要了 大家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快乐

工作,生活,还有将来,压力很大,很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谈了这么多.也没有解决让自已快乐的问题!!!还是希望能有很快乐.心态好的人来参与发表一下见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