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我同意8楼看法。人始终处于矛盾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活出自己
关照 自己的感受
即是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
亦就快乐
致知者
你的苦难是因为你觉得你苦难,你的幸福是因为你觉得你幸福。
弱密码用户
工作有木桶原理!有长短区别!
其实,人生也有木桶原理的存在!总有短木板、长木板。
kuailezaiziji d xinzhong
快乐,也是一种欲望的表现, 每个人的追求有所不同,好的追求是没有错,但这个欲望不能膨胀的过快的,不然会象气球一样爆掉(物极必反).钱是没有错的, 赚钱是为了生活的更好,是为了家人,看高一点也为了国家创造了GDP,得到总是需要付出的,我们总需要寻找一个平衡点,过于偏左偏右,都会有所消耗,金钱,地位,时间,健康,家人,人类是群居动物,无法孤立而存在,我们每做一件事,都要照顾到方方面面,比如我们无法为了金钱,放弃健康。干自己能力所能,赚钱不能逾越道德,法律,将康等范围。每天笑笑,多做善事,活得快乐点,朋友们
交流者
我快乐吗?
与lz有着非常类似的心态,创业路上非常辛苦,却也无法摆脱别人眼中的自己。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累,感情、生活、金钱、名誉?似乎都是,似乎都不是!只是真的感觉很累!或许这条路比想像中更漫长吧!
人生就是从欲望到满足不断重复的过程。
有欲望的时候比较难奈
满足的时候就比较快乐。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