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nakui - 

(创业之路)弃政创业的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1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PPT ? 能说的详细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6: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稳扎稳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创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7: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慷慨言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7 22: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什么样的理论和想法一定要付诸实践才能得到检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3: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之路充满艰辛,但也充满希望。衷心祝福你的事业越来越兴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1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2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了一下!以后我就要在创业中找到快乐!不是艰苦创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16: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一样,我也是政府某单位的一员,对目前的工作和楼主有相同的看法。由此,我更更佩服楼主,文章看起来很平淡,没有华丽的词藻,但很朴实,很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