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nakui - 

(创业之路)弃政创业的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4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 很值得我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1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PT的确是个很好的东西,但是有一点,软件受制于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e
发表于 2008-7-7 2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威是实践家的经验之谈,谢谢楼主,很有借鉴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0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5: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佩服楼主的感作敢为

其次感叹中国的政府官僚,政府一改再改总是换汤不换药,积疾难改,不是埋没了人才、扭曲了人才就是流失了人才,政府未来的希望只能在政府之外

再次羡慕楼主走对了路,找准了自己的前途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6: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了之后感触多多~~学习再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8: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6: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勇气值得钦佩,衷心的祝福楼主的创业之路越走越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适合?我的定义是——擅长、领先、前景广阔.

很有道理。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呐喊两声,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