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nakui - 

(创业之路)弃政创业的快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男人大)我也想创业,但不知道该做什么,因为...

放弃真的是一种勇气。往日的高高在上、衣食无忧、平坦前途都会离你而去,放弃要慎重。如果机关里有你舍不得的东西,不要轻言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不过去你网站感觉打开很慢,我这是网通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1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正在改版,我们正准备换服务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员工从来不是傻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2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佩服楼主的勇气和决心,学习了,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是非常的艰辛的,很多困难根本就是你没有考虑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文良的《北大毕业等于零》的确是好书[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创业.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