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净纯 - 

[原创]变心有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8 16: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心有罪,要爱就真真切切的爱,负起自己的责任,单方面的逃离,终究不是有良心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17: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是责任和信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8: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1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心有罪?不至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15: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源自一份责任,源自一种承诺,即使错过,也应该在自己的内心柔弱处存有留念。[em01][em01][em01][em23][em23][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2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不要因此而让任何人受到伤害,这样就可以了

这点其实也很不容易,毕竟这东西太私有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1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东西很难说,原因多方面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2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爱总是最美的,变心总是伤情的。相爱一样甜蜜,变心各有不同。把握人生,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很难,但不是不可能。用正确的标准选择爱人、用正确的方法去爱,同样很难,但不是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1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又有谁能说的明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