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格物者
以下是引用janechun在2003-9-3 0:57:00的发言: 我说句自己的感觉吧,我不知道楼主放在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讨论呢,还是以此来警醒大家,不要只是站着说话。如果发表个人评论我相信人人皆是优秀的评论家。但是就是我觉得,老先生的做法正确与否,真的你觉得是我们可以评论的到的吗?我们站在一旁看着评着只会招来更多围观的人,不是吗?我不喜欢地平线说的第一张贴子,我不喜欢伤害别人的自尊,所以我从不直接的讲什么,因为自己也不是好的。为什么要议论哪句话对哪句话错呢?那真的很重要吗?你不觉得老先生的这种做法不 是谁都可以做的吗?有在这里发表议论的工夫,不如在自己的身边有没有诸如拣起别人随手丢掉的废纸屑空罐子什么的,我们随手拣起来丢进垃圾筒,这不用专门组织吧,这种事走在马路上时,我们会常常遇到吧。就从这些小事做起来,从你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来。大家互相谦让些不好吗?社会的好坏不是靠哪个名人领导搞出来的。日本的塔尖再烂,塔基始终是好的。韩国也是这样(推荐大家看一部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怎样爱国怎样做人,那上面演的实实在在都是受儒家文化的熏陶)所以不要抱怨上面怎样,重要的是我们这些做塔基的质量如何。 我不怕得罪谁,得罪就得罪了。男子汉的心胸不是比大海还要宽吗?但是希望少发表些评论吧,我最讨厌的就是评论家这个行业了,如果发表了评论可以解决实际的问题也好,但是怎样呢?所以我自己个人认为评论家这个行业原本就是多余的讨厌的行业。是闲得无聊的人因为不好意思吃白饭又没有别的什么不能力才给自己找了份这样的。千万别来说服我,如果你看了就好 ,也别回它,别拿它说事。千万别回应我的这个帖子。如果讨厌我的话或者有什么不同的看法那就放在自己心里,然后用你的实际行动尽可能的去解决这个社会上的大小问题。
超级版主
弱密码用户
志学者
诚意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