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1cool - 

商务英语信函模版大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4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6-10-8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3Q,楼主谢咯

发表于 2006-10-25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不了,老是弹出对话框要输入密码
发表于 2006-10-2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肯定用得到!
发表于 2006-10-31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还能怎么说呢?[em17]

发表于 2006-11-13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觉像是在填空。解压后是exe文件。

发表于 2006-11-16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lcent job[em01]
发表于 2006-11-19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06-12-11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love it,thank you!
发表于 2006-12-19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lieve we could still learn sth from i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