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赞成8楼liuye2009 .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弱密码用户
企业制度定出来就得执行,要不然怎能服众。
可以先做开除处理,鉴于平时的工作表现,可留厂查看半年。
半年考核合格后方可留下。
格物者
如果你们单位是个追求规范、要求管理不断提升的企业,那一定要处理,而且只能按制度处理。如果你们是民营公司,那么看着办,反正老板说了算,服也得服,不服也得服。
通过此事件,发文、粘贴,给出公司对此类事件的严肃性立场,任何人不得侵犯。
为什么一个强调防火的单位会有员工犯此种错误?教育与否?重视程度如何?员工心态?主管在管些什么?
员工犯错,向来都跟管理有关系,甚至和直接上级有关系,也就是说其直接上级是负有责任的。
仅供参考,我在平时处理类似问题,从来不手软,包括技术骨干,优秀员工,而且都是连直接上级一块处理,责任大的连主管上级也一起处理。一个公司还不至于离了谁就不行,如果因为灵活处理带来负面的东西,那坚决不要灵活处理!否则一个企业会是一个什么景象?没有制度要建立制度 ,制度不合理要完善,有了制度就要执行,否则还不如不要制度。制度就是用来管理非正常情况的,否则建立制度还有何意义?
不惑者
开除-给予处罚
如果该员工愿意继续为公司服务则再招进来-公司人才未流失
该员工不愿意为公司服务,留之无益不如早开除,呵呵
应该直接开除!
此人虽是目前紧缺的技术人员,但是按照制度被开除后对企业来讲负面影响并不大,而且还可以就此事做好企业文化宣传,这样的企业更会吸引人才进来!
开除。
制度是死的,否则就不要制度了。
多年没有发言了,向大家问好。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