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净纯 - 

[原创]回“家”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7 09: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就是陪父母聊聊天,回家就是陪父母说说话……

我有半年没有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0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父亲是一个很沉默的人,上学的时候很少管我们,可现在工作了却再也没有机会聊天了

母亲是一个爱说的人,打电话回去都要唠叨好久的,在外一年就回去一次,能听到那唠叨真的不错

祝愿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给父母一点时间,将来自己就会少一点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3: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

离家这么多年了,一想到父母除了心中的内疚,真的还没有好好地报答过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0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更加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09: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周一电。。。。唠唠,报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回家看看吧,想想自己好长时间没有回家了,挺想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8: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最近一人在家里,哥嫂不经常在家也很少和她聊天,我在外地工作没有陪她看电话聊天,有时候出来做事情真不知道要怎么才可以两全,对得住母亲!矛盾,我的家乡什么时候我可以在那边有一席之地有发挥的地方又可以照顾母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2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不和父母聊天那做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