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bojin - 

[讨论]让你看了热血沸腾的狂人经典评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8 17: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在赢在中国的评语。。。

很好,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7: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在赢在中国的评语。。。

很好,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3: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很好,但没有沸腾。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6: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2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还有没有第四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0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胸怀是委屈撑大的,多一点委屈,少一些脾气你会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09: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胸怀是委屈撑大的,多一点委屈,少一些脾气你会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胸怀是委屈撑大的,多一点委屈,少一些脾气你会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谢谢楼主的整理,收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