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qzhh - 

[分享]内部控制实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5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发表于 2008-3-21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谢谢了
发表于 2008-11-15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11-15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8-12-3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8-12-3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我也学习一下内控的模式。太难搞了。

[em08]
发表于 2009-2-25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9-3-9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9-3-10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贡献[em01][em01]
发表于 2009-3-21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值得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