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米 - 

【焦点话题】危机公关:谁在上演“捐款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5 2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说到就要做到,才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08: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捐了就好,没有多与少,试问我们有捐了多少。然而我们又在这里谴责别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0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诺了却没有做到,感觉还不如不承诺。

也由此可以想像这些企业提供的其它承诺是否能真的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

各有各的想法,情况每天都在发生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没办法啦[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4: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摊派性的,只要喊出来了就要兑现。其实媒体既要管登出来又要管是否兑现的后续报道,否则就变成了企业媒体宣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8: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务部应该强硬些了

这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2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承诺,就应履行,不要辜负了公众的期望,毁坏了自己的良好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企业捐款,根本不是自愿,是迫于社会压力所致。

在这种不情愿的情况下,当然有好多捐款就不会到位,或不会顺利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7: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追究捐款门事件的同时,是不是该深思下物资门的事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