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鞋带 - 

[推荐]管理中的宽容和惩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3 1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难受的就是那种小肚鸡肠的领导,尤其是女领导。讲道理不行,就事实说话不行。

对下属的“小辫子”死揪不放,我领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惩罚是针对工作中的错误和失职的,宽容是针对员工的缺点和弱势的",这句话非常有道理,领教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5: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很受用.我一直不会狠心来处理一些事情,导致我现在的局面很被动.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乱说,看完LZ的话后,我似乎看到了一些方式方法,希望我可以用的很好!谢谢.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8: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貌似这个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容是人性的体现,而惩罚是职责的要求,二者不但不矛盾,反而是高度一致的。原来二者不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2: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