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弹涂鱼 - 

[分享]一个相当不错的记忆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7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一下吧。呵呵
发表于 2008-12-9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用软件帮助记忆,下来瞧瞧

发表于 2008-12-10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8-12-24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09-5-12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楼主说的是真的,大家都需要记忆
发表于 2009-7-2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9-7-4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简介啊
发表于 2009-8-4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软件!!!
发表于 2009-10-29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吗?[em51]

发表于 2010-1-21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53]在满世界充斥着英语软件的时候,为啥……为啥就没个德语软件出现呢?

 

=======

还是谢谢LZ[em56]我就当是复习英语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