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花蕾 - 

Boss推荐的文章,很蕴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6 18: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用心,用了心就不怕做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值得深思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Last week, I did a training to our employee about what is the Completed Staff Work. I used the similar case to tell what is my requirement. So I think it's really go for this ca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11: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是不否用心确实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过去的一个寓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4: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力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