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雁渡寒潭 - 

你谈过几次恋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爱次数,一般都和年龄有关吧

投票如果加上年龄段是否更好些?

有没有人已到了“爱无能”的境界

投了一次,宁缺毋滥,最大的感受是:爱,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老大不小的. 22了. 没有恋爱过. 我觉得挺正常的. 诚如楼上所说,可遇不可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些该不该算谈恋爱呢?[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爱开始的越晚,给自己年迈时留下的回忆就越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得蛮有道理,但查过了你没投票,不知你的恋爱是早还是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票投它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rankieli在2004-12-5 7:58:00的发言:

楼上的说得蛮有道理,但查过了你没投票,不知你的恋爱是早还是晚?

你管我早还是晚呢,反你已经是偶小妾了,表想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次,曾相信永远,无奈是耗尽热情丢失自已![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说的很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我也是一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