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豆腐煲 - 

[转帖]为什么我们不能对质量疯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0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重营销轻生产,更不用说质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8: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低成本必然造成低附加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8: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反问?还是疑问??[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念的不同,对事情的发展有不同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5: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金钱社会,只有Money才能让人Crazy!

我国制造的“火箭”,“神州系列飞船”不能不说质量上乘!

可见,关键是观念和责任感!

当然,任何事情的发展都是在矛盾中前进的,需要一个过程,只能让市场这个无形的手来做调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3: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前辈们在管理人上面绝对是没有说的,太在行啦。以至于在管理物(实体经济)上也是费劲心思,处处留一手。结果就是领导者精力全在如何保持权力,员工精心策划如何躲避责任。没有人去思考我应该为企业去做点什么。质量意识说到底就是对企业的责任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5: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应该注重实用性,还是精益求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