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整套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绝对好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0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啊!!!
发表于 2004-2-11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个好模板!
发表于 2004-2-11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4-2-11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前辈,我可以学到好多东西!真的感谢!
发表于 2004-2-19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4-2-21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4-2-24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发表于 2004-2-24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有很多实用的资料,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04-2-28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js_
发表于 2004-2-29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eartliver在2003-8-14 16:35:00的发言:
人力资源管理资格国家三级证书已经拿到半年多了,可是感觉还是很欠缺,还要多修炼阿,呵呵
是啊,总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懂,欠缺好多,希望能在这里通过和大家的沟通,提升自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