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整套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绝对好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1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了

发表于 2006-3-16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全面,谢谢了!

发表于 2006-3-17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3-18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3-21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3-23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3-31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6-3-31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谢谢
发表于 2006-4-2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22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