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整套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绝对好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5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

顶!!!

发表于 2005-6-17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顶。
发表于 2005-6-21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哦[em01]
发表于 2005-7-14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借鉴[em08]
发表于 2005-7-22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5-7-24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不能打开啊。请你用WORD的形式给我发一次好吗?谢谢你啊。我支持!bluespace_a@163.com
发表于 2005-7-28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em03]
发表于 2005-7-30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淋涕啊!!!
发表于 2005-8-3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05-8-4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简单实用,谢谢!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