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racert - 

[原创]一生中你有几个“可堪托死生”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0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说得上是没有,感觉自己好可悲

[em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之间,更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干嘛要可悲

先反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8: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生相托,有时仅在一念之间。

可以说是患难见真情,可以说是临危仗义。真的要冷静下来思考谁是可以死生相托的朋友,很难;可能那个你最信任的人在关键时候放弃了你,可能那个最不起眼的朋友为你两肋插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1: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使得社会冷漠~但是请不要放弃~因为在我们内心还是有着激情的火种~

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孤立~

说实在“可堪托死生”在当今社会我想也只是在小说中存在~或者现在的小说都没有了吧~思绪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3: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堪托死生哪,连放心的把心里的秘密说出来的朋友都没有。
大家越来越复杂,没有可以100%信任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但还是有的..没有利益关系...同学感情!胜过亲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2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没有遇到这样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能让我遇到一个,足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意人生,看得开的人才是真英雄啊!

彼此能够有托生死,难以上青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得一知己足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