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08年度第一期《家书》开始赠送,附家人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3 1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昨天刚刚兑换的,不小得什么时候才能寄给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有没有电子版的,通过邮件发过来,或是我们自己去下,不是也很好嘛,这样不但可以让更多的家人看到而且也可以减少成本.一举两得.不知家人们如何考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收到家书咯!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在名单中,只能靠贡献值兑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3: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看一看“家书”的真容呀,有电子版也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无以回报,惭愧,待来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6: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刚刚看了 有我哦

目前还没收到期待

感谢家园贡献的精神大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7: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刚刚注册的,真的有这么好赠送资料?可用贡献值是做什么用的?要怎样才能得到这个分值呢?谢谢各位大哥大姐帮忙解答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7: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刚回了一个信息就有一分贡献值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