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米 - 

【焦点话题】“限塑令”:几多欢喜几多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2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用塑料袋,为明天的子孙留下一片绿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政策

但是需要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生活感受来看,有应对,没有具体落实,环保意识这种习惯培养还是要有一段时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支持环保 支持奥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0: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事情都有个适应的过程!相信人们慢慢地会适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菜市场买菜、超市买东东都不随便给塑料袋了,让我们消费者确实感到不便;但另一方面也提醒我们环保已经上升到很重要的高度了。 需要我们每个人意识到自己对环境保护能做些什么,从我做起,让白色少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防,还是导,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塑料袋不能用了,可以用纸袋,可以用布袋啊。再说,现在买菜不一样在用塑料袋吗。禁塑令只是帮了商场一个忙,现在塑料袋终于可以赚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支持这一政策       改变全民一个习惯     实施环保战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光是从政策上限塑就了事了,应该同时出台相应的替代方法。

本人觉得国外那种用纸袋代替塑料袋的方法不错,而且这种纸袋都是可回收的废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