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alor199 - 

[原创] 关于合作创业的思考---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5: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icharddgy在2009-10-8 9:13:12的发言:
今天正在找这方面的帖子,正好看到楼主的大作,应该说写的不错。只不过需要细化操作。多谢分享!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7: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无准备之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21: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5: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4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往往是导致创业失败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15: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拜读了,也收藏了,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收藏下来。慢慢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22: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感谢楼主分享的信息,辛苦了。

首先,楼主前面提到的股份分配,核心成员人数,我十分赞同。(虽然本人现在还没有正式创过业)。

第二,有点与楼主观点不大相同的见解,就是感觉楼主对于合伙人要求太过于苛刻,性格互补,精诚团结,取长补短,牺牲自我的局部小利益,求大同存小异,建立文化,等等。这样的寻找合作人就像找没有缺点的老婆一样,很难找到。其实合伙人开始可能是有资源优势,有技术优势,有管理优势,有资金优势。。等等而走在一起的,实际运作中间有太多不确定性,有太多因素干扰,不要对合作人要求太高,尽量对自己要求高点。呵呵

第三,十分赞同楼主提到的坦诚沟通,相信这条应该可以解决合作人中间由于性格,资金,股份,运营模式等很多矛盾。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4 1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刚想跟人合伙开新公司,借鉴。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