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一个上班打卡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9 1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之前也常有同事帮人代打卡,现在公司凡是代打卡的两人一侓辞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6: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0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公司的打卡机是我负责维修的,现在的指纹系统也是我搞的。所以这些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不过我不建议搞太严格的考勤制度,太准是上班和下班对于员工和企业都没有太大的意义。闲的时候少做一点,忙的时候多做一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7: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7: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道高一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8: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o的卡总是丢,每张卡打不到10次就飞了

把俺的秘书气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0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白领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08: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说打卡,最近我们公司在抓考勤,因为是生产型公司,生产员工占大部分,但在打卡方面就出了严重问题,尤其是加班的事。

我们加班是需要写加班申请单的,如果没有写就不予计算的,当然,办公室的是不存在加班费的。那员工加班方面,就出现了很多造假的现象,尤其是新劳动法出台后,工资成本一直在上涨,加班费也涨了不少。员工为了赚加班费,很多打卡没上班,代打卡,不按时间打卡等,真的查起来非常困难,而车间主管对成本控制也没有一个概念,只好要求管理部天天查,看管理部MM的工作,真的感觉她辛苦啊,但又找不到合理的控制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5: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确实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14: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字时代,数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