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投票已截止]家园LOGO新版T恤,邀你一起挑选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7 0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啊,不过是有点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09: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做个留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一件衣服也太贵了点,虽然在布料上说的有那么好,但还是得考虑价格啊.想买可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了组织的风向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苹果努力在2008-6-17 9:39:12的发言:
这样一件衣服也太贵了点,虽然在布料上说的有那么好,但还是得考虑价格啊.想买可太贵了.

    原家园T恤的价格是50元或60元/件 ,详见shop.asp(已卖完)。面料不同,价格自然不一样。选择Cooldry的面料价格其实和原来是一样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7 10:11:1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呀!加油做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定搞一件留作纪念![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已订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3: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贵呀!我要预订两件,一男一女,只是不知道最后投票的结果,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3: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家园活动)[公告]家园LOGO新版T恤,邀你一起挑...

登陆不了呀?谢谢!!

能有什么帮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