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投票已截止]家园LOGO新版T恤,邀你一起挑选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3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2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设计啊,我也想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2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觉得有点贵呢!什么料子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8: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票了,感觉第二款不错。就是LOGO大了些些,个人觉得我们家园的LOGO是画龙点睛的一笔,而不是一个突兀的商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将设计好的图片在定制栏里上传,选择参加活动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投票,暂时还不想卖,支持家园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5: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们同学穿了一件,很是羡慕,终于有机会有自己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5: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120的确实有点贵啊。不过可能面料真的不错。

有idea,却不会用电脑设计。

哈哈,我想我只会买件T-shirt,在上面乱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4 15:58:0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贵[em01][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0: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不错,但款式不够新颖。与家园的核心价值不是很吻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