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投票已截止]家园LOGO新版T恤,邀你一起挑选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5 2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居然说贵了·······

如果是真想买的话,这价格已经很不错了!!想想自己买的T恤,这算的上贵吗???只是在家园习惯拿无偿或者便宜些的东西拿习惯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5 20:36:3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9: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收藏,不过确实不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4: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登陆了,说是已经结束了。。[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0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点贵,是否可以推出这样的情侣装?120两件应该是很合适的价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6: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结束啦,不是说到10月10号的吗?晕``

有点贵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ms错过投票了,唉,又错失一次发表意见和撞大运的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7: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错过机会了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08: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郁  没有赶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