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豆腐煲 - 

[推荐]娃哈哈,行走在破产的边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3 12: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本土品牌,而且是我们杭州企业更加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6: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见天刚和中翠工作的一个朋友聊天,他们生产可口可乐,说起可口可乐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最主要还是品牌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在起作用,另外不同批次的可乐味道也不一样,有时候在想似乎这个世界知名品牌也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的感觉,最大的败笔是童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2: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一定要有危机感,只有这样才会不断前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5: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所附加的文化内涵以及企业所传达的文化内涵---很重要。值得中国的企业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壮大以后,就开始不务正业,当然离破产不远啦。不知娃哈哈有没有地产公司。

你什么时候看见可口可乐做过童装?做过炒货?

我认为做饮食是最有前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