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djyqyf - 

管理小故事:―群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2 18: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社会中要想有所突破,做出成绩,有所成就,就要勇于冲出束缚,善于并敢于实践、创新,唯有如此,才能实现新的飞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5: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会要寻找、创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8: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有点像国企改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经典了,通过动物的例子,将人类生活诠释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的艺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又学到东西了,,,哈哈,,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2: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物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0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